首届进博会释放强大"溢出效应" "6+365"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博会"

2019年07月28日 14:41:17 | 作者:王鹏 何其灼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a4ed3e0384b405c803968eca7f01a7a 19360768 2019-07-28 14:41:17 /a/20190728/0a4ed3e0384b405c803968eca7f01a7a.shtml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还有不到一百天就要在上海开幕了。为了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博会”,首届进博会后,全年不打烊的“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应运而生,承接进博会释放的强大“溢出效应”。

  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拥有目前国内开放程度最高的保税仓库,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可同时满足保税延展和跨境电商平台的功能需求,线上线下结合,更方便消费者网罗全球好商品。目前上海已建成31个这样的“6+365”平台,截至7月15日,实现进口752亿元。

  乌卡贸易公司董事长助理任晨告诉荔枝新闻记者:“乌克兰是最早响应我们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国家,我们想把乌克兰最好的农产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北欧中心瑞典商会董事Per Linden说:“自去年首届进口博览会之后,公司已新增销售额1300万元左右,现在我们在全中国一共约有170个经销商,江苏地区就有近10个,集中在南京、无锡、苏州等城市。”

  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背景下,长三角区域城市展示中心也在紧张建设之中,这是虹桥商务区与长三角城市多方合作、共同打造的功能性平台,将成为长三角地区“买全球”和“卖全球”的窗口,目前已有南京、苏州等10个江苏城市确定入驻。

  东方国际进博会推进办公室主任张磊向记者表示:“有很多展商在这里就近办公,做一个城市展示,就可以近距离和参加进博会的展商进行合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何其灼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