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猖狂!无证摊贩暴力抗法划伤执法人员(视频)

2019年07月27日 17:08:25 | 作者:汤琤 谢博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dac3dcecf6346ba90b7187cbb2ba2b0 19354066 2019-07-27 17:08:25 /a/20190727/8dac3dcecf6346ba90b7187cbb2ba2b0.shtml

 

  7月18日下午,武进城管执法大队南夏墅中队在巡查中发现武南路沿线有多名流动摊贩出没,在路边一个角落,队员拦下了一名骑着电动三轮车流动销售时令水果的无证摊贩,这名女摊贩王某已经是他们的老相识了,之前也曾因为无证销售被查处过。

  队员向王某告知了相关管理规定,要求她配合执法。王某不想被扣车便打电话喊亲属来帮忙。

  过了一会儿,王某的妈妈骑着一辆旧三轮车来到现场。王某先是想用旧车顶替新车代为被扣,被城管队员制止。随后王某的丈夫张某手持剪刀,推搡中划伤了执法人员的脖子。执法人员立即报警处理。等待警察到场期间,张某夫妇仍不停辱骂城管队员。张某越骂越恼火,又从路边搬起了一块石头想打砸城管队员,被众人及时劝下。

  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张某逐渐冷静下来,转而去劝妻子配合执法。可王某继续与执法人员僵持在现场。民警赶到后对张某夫妇进行了当场劝说教育。随后,当事双方被传唤到南夏墅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张某夫妇来自河南,平时以摆零摊为生。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张某被警方处以刑事拘留7天。除了为一时冲动付出法律代价外,城管部门还将对他妻子的无证销售行为,依法作出严厉处罚。同时,根据《常州市城市管理领域失信行为惩戒办法》,张某因暴力抗法,将直接被认定为严重失信行为,这意味着他在生活中将处处受到限制。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市中心站/汤琤 谢博涵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