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查出“颅内疑似病变” 没想到竟是虚惊一场!(视频)|荔枝解忧帮

2019年07月25日 17:46:0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6663aff25014e82bd913f2dd5245a40 19332712 2019-07-25 17:46:00 /a/20190725/c6663aff25014e82bd913f2dd5245a40.shtml

  扬州市区的章女士怎么也想不到,在自己的38岁生日当天经历了“悲喜两重天”。当天,她被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告知,颅内发现疑似病变。然而,在全家人陷入惶恐中时,南京脑科医院却给出截然不同的结论——章女士的颅内未见异常。

  据章女士介绍,她在7月15日去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体检,7月17号自己生日当天,体检中心电话告知,“发现颅内疑似‘占位性病变’,需要进一步检查”。当时,一家人都懵了。

  可让章女士深感疑惑的是,自己并没有任何不适。7月18日,家人拿着核磁共振影像图找到扬州大学附属苏北人民医院的专家,对方给出了不同的意见。

  为彻底消除疑虑,章女士又专程去南京脑科医院再次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影像图显示脑部未发现异常。

  章女士这才彻底放下心,心情豁然的同时,也感到忿忿不平。她认为,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检查报告,让自己的身心都受到了伤害。

  随后,记者找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对方表示,体检中心的检查报告没有问题,南京的检查也未必准确。

  对于这样的说法,章女士家人表示不能接受,并认为对方是在推卸责任。

  尽管不承认自己的过失,但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表示,对章女士提出的要求他们愿意积极配合,承诺退还所有费用。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刘凤双 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