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电影:《跳舞吧!大象》暖心治愈 女主演增肥30斤

2019年07月24日 18:59:31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2824e23a70e4158a99df0bf1be8e09a 19321650 2019-07-24 18:59:31 /a/20190724/32824e23a70e4158a99df0bf1be8e09a.shtml

  暑期已经快过半了,电影市场也渐入佳境,各种类型片精彩纷呈,但并没有出现一家独大的局面。今天(7月24日),《跳舞吧!大象》剧组来到南京宣传,将给观众带来一个暖心治愈的喜剧故事。

  电影《跳舞吧!大象》讲述了芭蕾舞少女黎春夏,因车祸陷入昏迷十五年后醒来,为了完成当年错失的表演,从而不顾一切地找到儿时舞伴重组"四小天鹅",并在导师带领下重返舞台的故事。女主角黎春夏的体型重达200斤,演员金春花为此在短短3个月内增肥30斤。

  导演林育贤曾以自编自导的电影《翻滚吧!阿信》入围金马奖五项大奖,擅长用逆境中成长的人物经历来鼓舞人心。《跳舞吧!大象》展现了对梦想的执着,和各种情感的交织,在笑声中引发观众共鸣。

  暑期电影档截止到目前,虽然类型丰富,但还没有出现一部能点燃观众情绪的爆款影片。之前最被看好的国产片《银河补习班》,虽然票房突破5亿,也远不及去年的暑期电影《我不是药神》。不过8月份的影片仍然值得期待,主旋律电影《烈火英雄》由黄晓明、杜江主演,片中消防员们义无反顾地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铸就灾难与人民之间最后一道防线,平凡英雄故事直击人心,催人泪下。

  8月23日,年度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也将上映,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两大硬汉上演追击战,观众将再一次体会到肾上腺素狂飙的兴奋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