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脑梗后遗症突发 暖心民警及时送医

2019年07月23日 12:34:04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c880f9dd5fc4dd9bb504d4f440fd2a7 19302746 2019-07-23 12:34:04 /a/20190723/2c880f9dd5fc4dd9bb504d4f440fd2a7.shtml

  7月22日上午9时许,南京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巡逻至太平南路时,发现路边一老人表情痛苦,不断向警车招手。民警见状,立即停车上前询问。

  经了解,老人独自一人从住处出来准备前往医院取药,下了公交以后,突然脑梗后遗症病发,导致自己腿疼无力。老人老伴卧病在家,儿子不在身边,只能向民警求助。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先是询问其身体是否还有其他不适,后将其送至附近医院。在民警的搀扶下,老人一步步进去医院治疗取药,直到老人无碍,民警这才离开。

  警方提醒,子女平时应多关心关爱老人,尽量不要让身体抱恙的老人独自出门就医。昔日那道在你患病时陪伴的身影,如今也需要你的陪伴,请给老人多一点关爱,多一点陪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