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借学用微博 上手摸人腰 男子卧铺上猥亵女孩被拘10天

2019年07月15日 20:00:51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af74dc15584473295bf518bd9307855 19217041 2019-07-15 20:00:51 /a/20190715/0af74dc15584473295bf518bd9307855.shtml

  7月12日深夜,宁波开往天津的K76次卧铺车厢内,醉酒男子范某假借学习操作微博,摸了一个20岁女孩的手。看女孩没什么反映,范某做出了更加胆大妄为的举动。

  在列车上,小王和男友分别睡在不同车厢,睡在上铺的范某在22点熄灯后,就爬到了对面中铺小王的铺位上坐着。范某看小王在玩微博,就假托自己不会玩微博,让小王教教他。小王信以为真,在教他的过程中,范某假装不经意摸了小王的手。发现小王没啥反应,范某得寸进尺,开始触碰小王的腰。此时,小王却没有呼救,而是发微信给自己男友。直到男友及时赶到,才喊来了乘警。

  直到最后,女孩也没有呼救,而是在微信上通知了另一车厢的男友,男友赶到才及时报了警。最终,范某因猥亵他人被处以10日拘留。

  入夏后猥亵案高发,仅南京站派出所就已经处理了5起列车上的猥亵案件,警方提醒女性旅客注意乘车安全。女性乘车,最好不要穿过于暴露的衣服,最重要的是,一旦遇到危险,一定要大声呼救,并且及时报警,震慑违法人员,避免自己受更深的伤害。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