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携新歌空降金陵 化身快递员送演唱会门票 发布会现场学南京话

2019年07月11日 16:35:32 | 作者:王尧 姜东汶 崔雨薇 万旭琪 荔枝网/王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415b80e0b334cbabf475d0ef5f13325 19171944 2019-07-11 16:35:32 /a/20190711/d415b80e0b334cbabf475d0ef5f13325.shtml

  

  7月11日下午,杨坤携其新专辑首发单曲《路》在南京荔枝广场召开发布会,同时,杨坤也将于7月20日在五台山体育馆开启巡回演唱会的首站。此次南京之行,不仅是杨坤第一次带着音乐作品来到南京、也是本张专辑宣传活动的第一站、更是即将到来的巡演的第一场、三个“第一”相加,让杨坤直呼“太有意义了”。

   

  杨坤首先回忆了此次南京之行的难忘瞬间。当其现身新街口街头时,被街头歌手认出并即兴合唱了歌曲《答案》,杨坤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街头演唱,感觉十分“接地气”。

  发布会现场,杨坤还即兴向主持人学习南京话,直呼“我滴妈”,发音标准,尽显风趣随和。在提问环节,杨坤大方分享“腿细”的秘诀,表示得益于强大的基因。此外,杨坤还坦诚心扉,与现场的媒体分享了新专辑的创作初衷,表示新的单曲更多的想要体现“松弛与从容那个”,并大方透露其中与蔡健雅的合作等隐藏“惊喜”。

  杨坤介绍,作为一名“老牌歌手”,他对演唱会从选歌、编曲到现场安排都十分用心,并设置了许多互动的环节,希望观众在亲临现场之时,能够颠覆对他“唱苦情歌”的刻板印象,真正感受到其音乐的态度与魅力。当被问到为何将此次巡回演唱会的首站设置在南京时,杨坤表示自己对南京一直以来都十分喜爱,尤其难忘南京的梧桐树,同时也是因为此前从未在南京开过演唱会,寄予了一种全新开始的美好寓意。

  此外,杨坤还cosplay了一把快递员,亲自上门将7月20日演唱会门票送到了幸运粉丝手里,用这样的形式向南京的广大歌迷表达自己的诚意。

  当这位学音乐的粉丝打开门发现是坤哥时,激动地说不出话,她此次特意买了三张家庭套票,准备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去看自己偶像的演唱会,粉丝的热情也让杨坤感动不已。

  此次新专辑发布,也是杨坤时隔两年后再度发声。本次新专辑共计收录歌曲十首,无论是在音乐风格还是词曲内容上,都较之以往焕然一新。流动的是多元音乐生命力,不变的是杨坤超高辨识度的磁性嗓音,这让人愈发期待整张专辑的完整释出。

  “Forever Yang”也是谐音“forever Young”源自杨坤的态度宣言,一个不被驯服、过去、现在、未来一直不变永远年轻、永远20岁的大叔。歌曲现场的设置除了将囊括《牧马人》、《无所谓》等杨坤历年的热歌单曲外、还会有出乎意料的翻唱环节,保证歌迷可以从头high唱到尾。

  而此次巡演,既是杨坤与歌迷朋友们的不见不散之约,也是杨坤彰显其音乐态度的个性舞台。从已曝光的海报设计中可以推测预测,本次巡演中杨坤将尽情释放动静皆宜的舞台魅力,于动处活力十足,于静处娓娓道来,为四面八方赶来赴约的歌迷与听众打造更精彩、更难忘的视听盛宴,期待歌手杨坤解锁更多惊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姜东汶 崔雨薇 万旭琪 荔枝网/王云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