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赶时间夏收,他把收割机开上了高速路……

2019年07月11日 17:51:59 | 作者:张加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26eb06f3ca623b4739c6cb 19173429 2019-07-11 17:51:59 /a/20190711/5d26eb06f3ca623b4739c6cb.shtml

   “收割机上高速,你见过吗?”7月11日,长深高速淮安段出现了惊人一幕:一辆运输收割机的货车因在高速公路上出现故障,为了赶时间收割机司机将货车上运载的收割机卸下后,竟然开着收割机在高速路上继续前行。

  当日下午15时20分许,淮安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长深高速淮安段1904公里处时,发现一辆收割机正以15码左右的速度,在应急车道上慢慢悠悠地行驶。由于收割机前端作业机械部分超出车身宽度较多,收割机不得不骑压第三行车道与应急车道之间的分界线行驶,导致在第三车道上正常快速行驶的车辆行经此处时,下意识地猛打方向避让,并紧急制动减速,一时高速路上险象环生。见此情形,巡逻民警立即赶上前拦停了收割机。

  据了解,当天上午,货车驾驶员李某驾驶货车运输王某驾驶的收割机从连云港去安徽参加夏收跨区作业,在行驶至1889公里处时货车左后轮突然爆胎,无法继续行驶,无奈货车只得停在应急车道上等待维修。考虑到更换轮胎时间较长,心急如焚的收割机驾驶员王某为赶时间,将收割机从货车上卸下来,然后竟然驾驶收割机在高速路上继续前行。所幸,收割机驾驶员王某这一危险举动,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排除了险情,未造成严重后果。

  在了解到情况后,民警对收割机驾驶员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决定护送收割机一路下高速。因距离下一个出口还有1公里左右的路程,于是民警驾驶警车跟在收割机车后方,闪着警灯、鸣着警笛为后面的车辆做出警示,并在行驶了20多分钟后,才将收割机安全护送下了高速。

  高速交警提醒,收割机的时速是达不到高速公路通行标准的,单独行驶,安全隐患很大,必须货车装载运输。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