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扬派班主任”组团发出最强音,做“老班”自成一派,秘笈是......

2019年07月11日 17:50:38 | 作者:明玉花 通讯员/柏珏 王瀚 谈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6e98c66f0784a9585ac4642f8b56bbe 19173416 2019-07-11 17:50:38 /a/20190711/56e98c66f0784a9585ac4642f8b56bbe.shtml

  7月11日,第三届“扬派班主任”线下论坛在江苏省邗江中学举行,“扬派班主任”组团发出最强音,做“老班”自成一派,经验共分享。自2017年起,扬州班主任名师工作室每年举行一次线下论坛,每周举行一次线上论坛。三年130期论坛引领了“扬派班主任”的研究氛围,更扩大了“扬派班主任”的影响力。

  第三届“扬派班主任”线下论坛的主题是“发展素养,自主成长——我的带班理想”,论坛邀请了11名一线班主任展示。既有基层的一线班主任、也有全国名班主任,同台交流,引领全市班主任专业成长。

哈尔滨第三中学 李宁↑

  扬州市教育名师工作室班主任室领衔人金庞说:“就是把一批热爱班主任工作、喜欢班主任工作、想把班主任工作做好的老师聚在一起,对大家感兴趣的话题、热点话题、难点话题,共同探讨,其目的就是提升我们班主任的管理水平。”

扬州市翠岗中学 张志强↑

  现场有不少班主任是学校组团来参加的。一年一次的“扬派班主任”线下论坛成为他们专业成长的重要活动。邗江中学北区校维扬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李谦告诉记者,第一届只有6个人报名,到第二届有十几人,这一届一共有40多人报名参加。每周六的线上论坛更是广大班主任们学习交流的集聚地,目前扬派班主任QQ群里已有约1900多人在线参与。

  据了解,“扬派班主任”论坛已成为扬州班主任名师工作室的特色品牌活动,工作室将进一步成立全国名班主任工作室共同体,联动全国名班主任工作室,促进学校及地区班主任的专业成长,让“扬派班主任”唱响扬州,走向全国。金庞说:“放大我们工作室的影响力,唱响我们扬派班主任品牌,最终能够走向全国,形成我们扬派班主任真正的品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