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的居民注意啦 南京幕府西路整治工程本周六开始

2019年07月11日 11:24:30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28339433f4d421a9c88f7dbe57647d9 19167884 2019-07-11 11:24:30 /a/20190711/528339433f4d421a9c88f7dbe57647d9.shtml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提升道路品质,南京市将于2019年7月中旬至2019年9月底实施幕府西路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工程将于本周六上午九点正式启动。

  项目实施范围西起南京市城河北路,东至幕燕路,全长约0.97公里。

  整治内容包括:杆管线整理或下地、路面病害处置与出新改造,同步对照明、排水、绿化、交通工程及其它附属设施进行提档升级和补充完善。以改善目前幕府西路存在雨的污水系统不完善,道路病害严重、行车舒适度差,架空杆线杂乱,各类设施杆件繁多,照明设备、交通设施老旧等多种问题。

  整治过后的幕府西路道路将变得平坦、通畅,雨污水系统将更加完善,道路空间范围更加整洁、有序,新植的7200平米花草也更加鲜艳多彩,从而改善周边人居环境质量。

  工程将严格要求各相关参建单位落实降尘降噪措施,减少对周边市民生产生活的影响。

  施工单位提醒市民:施工期间,城河北路—幕燕路段保持正常双向通行,局部占用一股车行道,采用围挡施工。请私家车主减速慢行或提前绕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薛腾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