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半年内无故殴打他人16次 男子被拘

2019年07月11日 17:41:3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663781af2324f3d8a99ca1f2e6fb940 19173269 2019-07-11 17:41:37 /a/20190711/0663781af2324f3d8a99ca1f2e6fb940.shtml

  淮安市淮阴区一名男子因生活琐事,多次与他人发生口角,每次发生纠纷后,该男子都没有选择冷静处理,而是直接对对方拳脚相加,半年时间,被其殴打过的受害人达到了16名。7月10日,韩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监控画面显示,今年5月1日清晨6点左右,家住淮安市古清口街道的韩某正在路边与人聊天,在聊天过程中,不知为何,韩某的情绪突然变得越来越激动,并与周边多人发生口角,之后,为了发泄心中怒火,韩某竟然对两名素不相识的路人动起了手。

  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韩某已经不是第一次因殴打他人被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了,但每次事后,韩某依然我行我素,行为上没有任何收敛。

  韩某承认,被自己殴打的人,有很多他根本不认识,有的仅仅是因为其看不顺眼。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2012年,韩某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1年,在服刑期间,因患直肠癌被保外就医。患病以后,韩某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他依仗自己有病,别人不敢动他,就到处殴打他人。

  由于无故殴打他人的行为情节十分恶劣,且屡教不改,7月10日,韩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