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不熟?拉起球队踢比赛呀!“2019社区足球公益联赛”喊你来参加

2019年07月06日 16:58:38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e3a4e9ce90a4198bde1c2acf8f13c84 19116759 2019-07-06 16:58:38 /a/20190706/ee3a4e9ce90a4198bde1c2acf8f13c84.shtml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今天(7月6日),由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南京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共同主办的“2019社区足球公益联赛”(迈皋桥赛区)在华电中学拉开帷幕。联赛的目标是让大家走出家门,欢聚在一起,感受体育的乐趣,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

  本次比赛共有16支社区足球队参加,分为上下两个半区,上半区由来自迈皋桥街道的8支足球队组成,下半区由主办方邀请的南京市8支公益社区足球队组成,各代表队将展开为期近一个月的角逐。赛事旨在加强社区间的交流、增强社区凝聚力,并着力搭建包括赛前、赛中、赛后等不同阶段的、完备的社区足球项目服务体系。 

  作为社区系列赛事的开启,足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同时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全民足球”的热潮在全国各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近年来在足球产业环境的逐渐优化下,整个中国对于足球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高涨热情。今后,社区足球公益联赛将逐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让更多社区居民踢上属于自己的足球赛。

  “江苏体彩公益行——运动健康社区”作为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品牌公益项目,自2016年实施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社区体育的发展。今年,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将以开展社区体育赛事为主线,以社区为阵地、以菜单式体育服务为引领,传递江苏体彩公益,引领社区体育精神,营造社区体育文化,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黎明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