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咋过?扬州3000名初中生将免费学游泳!

2019年07月06日 15:51:1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25593f9b65c40fbb24436ec84db8a3e 19116020 2019-07-06 15:51:17 /a/20190706/725593f9b65c40fbb24436ec84db8a3e.shtml

  游泳是一项增强体质、磨练意志的健康运动。为了帮助学生做好暑期防范溺水安全教育,今年暑假,扬州市共有22所学校将开设游泳课程,在提升学生们身体素质的同时,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7月4号,在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扬大附中东部分校的初一学生分成6列,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游泳学习。下水、屏气,再到起身,孩子们从最基础的游泳动作开始学起,逐渐熟悉水性。

  据了解,本次的游泳课程从7月2号开始为期5天,扬大附中东部分校共有600多名初一学生参加。学校方面表示,开展游泳课程,不仅能让学生掌握防范溺水的技能,还能帮助学生有效规划暑期生活。

  除了扬大附中东部分校,今年暑假,扬州市的振兴花园学校、梅岭中学、竹西中学等22所学校均开设了游泳课程,将有30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此外,为了让更多学生掌握游泳技能,市教育部门建议有新(改、扩)建运动场馆计划的学校,把游泳场馆列入建设计划,为持续、系统开设游泳课程提供硬件条件。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