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大白天从20楼砸下一大块玻璃

2019年07月06日 10:59:14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4b6859b61974d0ea0eed5e3bb29098e 19112834 2019-07-06 10:59:14 /a/20190706/24b6859b61974d0ea0eed5e3bb29098e.shtml

  最近,南京雨花台一个小区,从20楼高的地方砸下来一整块大玻璃。

  据小区居民回忆,当时突然听到“哐啷”一声,只见满地碎玻璃,飞溅了足有10平方米左右的范围。幸亏当时没有车辆和人员经过,否则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民警了解到,玻璃碎裂地点旁一栋楼的20楼的住户因为阳台玻璃框架损坏,当天开发商安排了工人在更换框架,玻璃很可能是从那儿砸下来的。

  民警立即赶到20楼,有工人正在阳台上操作,他们也是惊魂未定,承认刚刚玻璃是从这儿掉下去的。他们当时两个人一起操作,正在更换框架和玻璃,一人手伸到外面,扶着玻璃,一个人拆装,谁知因为玻璃很重,风大,扶着的人没扶得住,玻璃就这么掉到了楼下。

  民警对两人没有任何安全措施进行高空作业的方式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提醒市民们,防止高空坠物,不仅仅是不抛物,还要注意高层外立面有没有可能意外坠下去,造成他人危害的物体。

  高空作业人员,在注重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要做好高空物体的防护措施,防止不小心掉到楼下引起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