蟊贼失足摔骨折 作案现场束手就擒

2019年07月05日 15:43:1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16f114cc8f24d5cbc8bd6566729fde4 19105374 2019-07-05 15:43:16 /a/20190705/c16f114cc8f24d5cbc8bd6566729fde4.shtml

  “不怕脚踩风,就怕手抓空”,电影《天下无贼》里黎叔对晚辈的教诲,前两天在现实中上演。近日,一名蟊贼流窜到扬州市广陵区沙头镇一户居民家行窃时,从二楼失足摔下多处受伤,被当场抓获。

  当天凌晨,沙头镇潮龙村一户人家的户主上厕所时,突然看见有男子从2楼掉了下来。他意识到,家里进贼了。户主立即报警,民警赶到后,男子还企图蒙混过关。

  民警再三询问,男子终于交代了盗窃事实。原来,这名男子爬墙进入这户人家的二楼实施盗窃,准备离开时恰巧被户主发现。逃跑过程中,男子从二楼阳台失足坠落到一楼,摔成了骨折,束手就擒。

  经查,男子姓柳,今年50岁,曾多次因盗窃被处理。民警还了解到,嫌疑人柳某当天还在另一居民院中停放的汽车里,盗走3包香烟,两户居民家共盗窃赃款730元。目前柳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