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豪车挂假牌 “90后”小伙痴迷靓号“二进宫”

2019年06月25日 18:42:19 | 作者:周杨杨 常州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7fba0aaa88745d491a3ca6d618d311c 18992992 2019-06-25 18:42:19 /a/20190625/a7fba0aaa88745d491a3ca6d618d311c.shtml

  连号、顺号的车牌霸气稀有,很多人都喜欢,常州市“90后”小伙胡某也不例外,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开这类牌照的车出去感觉倍有面子。可心仪的靓牌不是那么容易拿到的,于是他就想到了个馊主意。

  常州警方发现,近日一辆沪AR7777牌照的奥迪轿车经常活动在市区,经查,上海车管部门根本没有发出过这副牌照,因此基本可以断定该车使用的是假牌。

  常州市交警支队机动(高架)大队顾小云告诉记者:“经调查发现,此车是男子胡某所开,对他名下车辆分析和判断,他原牌照有,我们再通过出行轨迹发现,他平时特别是白天,他是不使用上海的假牌,只在晚上使用。”

  信息研判过程中,办案民警有了一个意外发现:车主胡某可以说是他们的老熟人了,去年10月底,他曾因使用沪AS5555假牌被警方查处过,当时胡某被依法做出罚款3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这才半年多时间,他又犯同样的错误。掌握了一系列线索后,民警在某小区将胡某连人带车查获。

  据了解,胡某今年27岁,在常州经营一家影视传媒公司,这辆奥迪RS7轿车是他花150多万元购买的,当时上的是常州牌照。因业务需要,胡某经常要驾车往返常州和上海之间,由于上海对外地牌照车辆限行,加之对连号车牌狂热痴迷,于是就在网上花了八百块买了副假牌。调查中民警还发现,使用假牌期间胡某还存在闯红灯、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重损害了道路交通秩序,给道路交通安全埋下了极大隐患。

  警方表示,将给予胡某10天以上的拘留处罚,同时罚款3000元、记12分。未来几天还会再调取他的出行轨迹,看是否有其它违法行为,对他一并进行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常州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