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去哪儿"嗨"?江苏各地都有“暑期”订制!

2019年06月25日 20:27:52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ef6e15d7e4149cba737667dc3053947 18994303 2019-06-25 20:27:52 /a/20190625/7ef6e15d7e4149cba737667dc3053947.shtml

  马上,大中小学生们就要迎来暑假了,两个月的假期去哪里玩?怎么让暑期生活又有趣又充实?一起看看!

  南京:戏曲艺术传播展 寓教于乐过暑假

  南京市秦淮区举办的"中华戏曲艺术传播体验展"今天拉开了序幕,展览包括丰富多彩的戏曲服装、道具、乐器等内容,加以戏曲化妆体验、画脸谱等互动形式,向市民呈现中国传统戏曲文化。这个展览在暑期展出,也是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与传统文化接触的平台。

  展览时间:2019年6月25日-2019年7月15日

  展览地点:南京市秦淮区文化馆

  零下10度"冰雪世界" 引爆暑期冰雪游

  来到连云港连岛景区的冰雪王国,就像是走进了一个冰雕的城堡,一个个冰雕刻画的动画人物和地标建筑更是惟妙惟肖。冰雪王国项目用冰量近3万立方米,这些冰全部从哈尔滨采集,再用冷藏车拖至连云港,不少冰雕都由美国、俄罗斯等30余名国内外冰雕艺术家打造。炎热的暑假来了,这个冰雪王国能够让孩子们享受清凉,尽情一夏。

  昆山:爱书的孩子有去处 "小雏鹰管理员"对外接受报名

  今年昆山图书馆"小雏鹰管理员"的招募也已经开始,喜爱书本的孩子们可以踊跃报名。在通过简单培训之后,"小雏鹰管理员"可以帮忙整理图书馆少儿部的图书,以及对不文明进行规范制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