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吧!大象》爆笑暑期:致敬那个一边拼命又一边续命的你

2019年06月23日 18:08:49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4cf8fe97dfb433c8a7d4cc0eeaf10f3 18969687 2019-06-23 18:08:49 /a/20190623/a4cf8fe97dfb433c8a7d4cc0eeaf10f3.shtml

  富能量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路演来到南京,导演林育贤携手主演艾伦、金春花与观众真诚互动,花样“续命招式”引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更有观众霸气喊话:“我觉得《跳舞吧!大象》一定将会是这个夏天我最好的续命方式。”

  《跳舞吧!大象》讲述了金春花饰演的黎春夏由于意外车祸沉睡了十五年,醒来后的她虽身材大变样但为了完成站台在舞台跳舞的心愿,与灵魂舞者皮鲍十(艾伦饰)开启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励志故事。现场的话题从“一边拼命一边续命”开始,观众们借着机会畅谈花样“续命招式”,引得现场笑声不断。一位同学对夜以继日的考研生活印象颇深:“当初考研的时候早上五点不到就要在寒冬里起床,一直在图书馆呆到晚上十点闭馆,回去再看书到凌晨,有时候真的觉得要坚持不下去了,有一次半夜复习完准备睡了,打开手机看到男朋友给我发来的一条加油的信息,想到男友还在大学等着我,我就立马又恢复动力了,这可能就是我的续命故事吧。”现场艾伦也不忘分享剧组的续命故事:“拍摄的时候正值炎夏,老被蚊子咬,然后导演就给我们准备了驱蚊水还有清凉油,这可真是帮我续了一命。”

  解压喜剧清凉一夏 富能量剧组温暖有爱

  影片导演林育贤曾凭借《翻滚吧!男孩》荣获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并以《翻滚吧!阿信》获得过金马奖五项提名,本次《跳舞吧!大象》延续了他以往励志感动的作品风格,更添入了喜剧元素——凭借《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成为全民喜剧明星的艾伦,搭档曾因登上《欢乐喜剧人》的舞台而备受关注的金春花,在导演林育贤的指导下,两人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可谓吊足了观众胃口。在“视觉炸弹”云集的暑期档中,《跳舞吧!大象》仿佛炎炎夏日里一支清新可口的冰淇淋,用最具看点的喜剧组合和欢乐励志的富能量故事使其在暑期独树一帜,可谓是一股清流。 

  据悉,此次也是金春花首次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当被问到首次触电大银幕有何感受时,金春花回应道:“我在戏中饰演的这个女孩,沉睡了十五年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心智停留在了13岁,但幸运的是,有一群小伙伴和皮老师陪她继续完成心愿。在戏外,这是我第一次拍电影,这群并肩作战的小伙伴也对我很照顾,林育贤导演一直都在很温柔地指导我,艾伦就更不用说了,对我关怀有加,再加上团结有爱的姐妹团的陪伴,真的很温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