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半夜在汗蒸馆被人“摸”醒 一查色狼竟是惯犯

2019年06月22日 10:22:07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28110329e8349a3a695befd3df22611 18956474 2019-06-22 10:22:07 /a/20190622/228110329e8349a3a695befd3df22611.shtml

  刘女士最近在南京雨花台一家汗蒸馆休息时,遭遇了“咸猪手”。

  刘女士回忆,当天她和女性朋友在汗蒸馆休闲放松后,到大厅休息区休息,睡着了。凌晨1点左右,刘女士感觉有人碰到了她的脚,被惊醒了。抬头发现一名男子匆忙离开的身影。

  刘女士起初以为男子是小偷,查看了自己和朋友的财物发现没有损失,又继续休息。然而不久,她再次被惊醒。这次是发现有人在她身上摸,醒来后发现那名男子就在旁边。

  这次刘女士意识到,男子不是小偷,是对自己图谋不轨,随即大声呼救。汗蒸馆工作人员将男子吴某拦下报了警。见到民警,吴某立即承认了猥亵的事实。

  吴某坚持称,自己是第一次这么做,是酒后人不受控制。不过,民警查到,吴某在2018年就有多次猥亵妇女被处理的前科。因为吴某是惯犯,警方按照相关法律规定顶格处理,对吴某行政拘留15天。

  夏天不少市民会去洗浴或者水上游乐场所,警方提醒,市民们在公共区域除了要注意保管好财物,还要注意自身安全的保护。尽量不要在公共场所过夜,以免被心怀不轨的人盯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