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补习班》探讨家庭教育 邓超饰演“理想中的父亲”

2019年06月21日 16:27:47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9284e46f4774b61b94dca11a35a3314 18950168 2019-06-21 16:27:47 /a/20190621/39284e46f4774b61b94dca11a35a3314.shtml

  暑期档是电影市场一年中最重要的档期之一,目前已有超过90部电影定档暑期,其中国产电影成了主力军。 今天,由邓超执导并主演的《银河补习班》来南京路演,在现场分享了对于教育话题的思考和探索。

  《银河补习班》聚焦家庭教育话题,展现动人父子情。邓超饰演的马皓文因坐牢错过了儿子马飞的成长,他出狱后,全力弥补,用不同寻常的教育方法,激励孩子拥有梦想,追求梦想。最终在他的用心陪伴下,儿子马飞从差生一跃成为好学生,长大后成了一名优秀的航天员。

  今天,邓超、导演俞白眉等主创与媒体交流。邓超表示,马皓文其实是个理想中的父亲,自己是离他很远的。而俞白眉表示,这部电影不只是分享,也是对于教育话题的学习和探讨。

  据了解,影片将在7月26日全国公映。除此之外,暑期影片涵盖了剧情片、青春片、动漫片三大类型。像《蜘蛛侠:英雄远征》《烈火·英雄》《南方车站的聚会》《沉默的证人》等剧情片, 主打悬疑、动作、警匪等元素。

  眼下正值毕业季,青春片备受关注。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吸粉能力不容小觑。

  此外,还有像宫崎骏动漫集大成之作《千与千寻》《狮子王》等经典动画片回归大银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