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犬咬人被抓 如何处置引争议

2019年06月14日 20:08:4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3e87de4acc842ebab682e8d8c0ea804 18877488 2019-06-14 20:08:49 /a/20190614/93e87de4acc842ebab682e8d8c0ea804.shtml

  最近,扬州某小区出现了几条流浪狗,其中有一条特别霸道,搅得居民不得安生。昨天(6月13日),这条恶犬被抓住了,可围绕这狗怎么处理的问题却引发了一场口水战。

  昨天中午,记者在小区门口看到了这几条流浪狗,其中“恶名在外”就是这条“黄毛”,已经多次袭击小区居民。

  有热心市民将“黄毛”制服后,就计划将狗送到犬只收容所,但没想到却引起了争议。有居民表示,这狗经常咬人,不能留。

  但另外一位居民表示不认可,表示自己要收养这条狗。没想到这位居民说干就干,现场买笼子,在大家共同见证下,将狗装进笼子带走了。

  民警提醒,一经收养,狗就不再是流浪狗。狗主人要尽快给狗打疫苗,完善手续。如再次发生咬人事故,狗的主人将要负全部责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