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们来秀你的球技吧!中国足协“贝贝杯”青少年足球赛7月开赛

2019年06月13日 14:40:16 | 作者:钱一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11bda10292a4a27ab6063217557aea8 18860622 2019-06-13 14:40:16 /a/20190613/811bda10292a4a27ab6063217557aea8.shtml

  今天(6月13日)上午,中国足球协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在苏州张家港市凤凰镇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足协第二十二届“贝贝杯”青少年足球赛将于7月8日至13日在凤凰镇举行。

  “贝贝杯”是国内最早的全国性少儿足球赛事。自1983年宋庆龄基金会、凤凰镇等共同举办首届“贝贝杯”足球赛以来,已经举办了21届,先后吸引了5000多名青少年球员参赛。范志毅、孙继海等一批足球名宿都是从“贝贝杯”开始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中国足球协会执委、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在发言中说,在全社会培养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是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地基工程、百年大计,需要多方面的参与和共同努力。“众所周知,培养青少年球员通常投入大、回报小。多年来,宋庆龄基金会和张家港市义无反顾地投入,甘当铺路石。将‘贝贝杯’打造成中国青少年足球的一项品牌赛事,为培养青少年球员做出诸多努力。中国足协对此表示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第22届“贝贝杯”青少年足球赛(12岁男子组)将于7月8日至13日举行,届时将有16支足球运动队、近300名小球员展开竞逐。本次“贝贝杯”还特别设置了足球技巧大赛,16支参赛队伍将各推荐3至5名队员参加这一比拼,展现新一代青少年球员的娴熟技巧。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一鸣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