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父母开车辛苦 大二学生无证

2019年06月10日 09:15:46 | 作者:刘卫 邓书楼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fd1954f3ca623b47392f66 18821746 2019-06-10 09:15:46 /a/20190610/5cfd1954f3ca623b47392f66.shtml

  6月9日,盐城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在大冈收费站出口处查获一名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高速三大队民警刘士祥带领辅警刘旭等在大冈收费站进行违法整治行动。16时左右,一辆车号为苏EYxxA2的白色轿车进入民警的视线。民警示意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坐在驾驶位子上张某某慌了神,承认自己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随即,刘士祥将“驾驶员”张某某以及车上同行人员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了解到,张某某目前还是一名大二在读大学生,今年已经报考驾驶证,还差一项没有考。当天陪着父母从苏州开车回老家,刚开始一直都是母亲在开车,行至兴化服务区时,母亲表示有些疲劳,父亲觉得离老家大冈没有多远了,就示意让儿子练练手,并且说:“你开吧,练练,端午节放假,交警也放假了。”

  目前,张某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一千元,并处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同时车辆所有人,也就是张某某的父亲,也因将机动车交予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驾驶,受到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