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中偷钓炫耀“想红”? 男子涉罪被查“凉凉”!

2019年06月08日 15:20:28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c43cb185f1b4ca3b8f8bad2643c5595 18809034 2019-06-08 15:20:28 /a/20190608/0c43cb185f1b4ca3b8f8bad2643c5595.shtml

  如今,不少短视频平台越来越受到网友的追捧,而为了吸引观众的注意,不少发布者都使出了浑身的劲儿,有的展示才艺,有的卖萌搞笑。还有的人就比较另类了,比如最近溧阳市有一名男子,在天目湖偷着钓鱼,然后还拍了视频发在了短视频平台上,结果警方顺藤摸瓜,让男子还没“火”,就要先“凉凉”。

  近日,常州溧阳警方在当地某论坛上,发现有网友发帖,称抖音上一名男子发视频,炫耀在天目湖水库利用抛竿垂钓,并附有所钓成果的视频。根据帖子提供的账号,民警果然发现了被举报男子发的视频。 

  常州溧阳市公安局天目湖派出所民警王淦介绍,天目湖水域现在处于封湖禁渔期内,不允许在里面进行任何捕捞行为。

  根据视频上的内容,民警初步判断男子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据了解,2015年9月21号,溧阳市政府发布《关于天目湖封湖禁渔的通告》,明确规定从公告发布之日起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使用丝网、卡钩、地笼、抛钩、钓钩以及电鱼、毒鱼、炸鱼等渔具渔法在湖区从事捕捞工作,违者将受到相关部门的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迫于压力,嫌疑人钱某向警方自首。据钱某交待,他自己曾拿抛竿等工具,在天目湖多处水域进行过非法捕捞,也钓上来不少渔获。

  目前,钱某因涉嫌非法捕捞罪,已经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钱某也通过抖音发布了道歉的视频。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