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无证驾驶被查 他心存不满上网辱骂民警被拘留

2019年06月07日 11:31:19 | 作者:钱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b05b68cb35841269d0ecbcbef649244 18798158 2019-06-07 11:31:19 /a/20190607/fb05b68cb35841269d0ecbcbef649244.shtml

  无证不得驾驶摩托车,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法律规定。最近,镇江交警在日常巡逻中,依法处罚了无证驾驶的男子鲍某。鲍某对处罚没有异议,可同行的欧某却捏造事实,在网上公开侮辱民警,结果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今天(6月7日)上午,镇江警方公布了相关案情。

  6月4日下午6时许,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润州大队民警在黄山西路与九华山路路口,对一辆摩托车驾驶人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鲍某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交警依规现场处罚,鲍某现场对处罚无异议。在此期间,与鲍某同行的一名男子,对执勤民警进行了手机拍摄。该男子对交警正常执法不满,在离开现场后,为泄私愤,在微博上发帖,用粗俗的语言对执勤民警公开进行侮辱,对民警的声誉和执法机关形象造成严重影响。

  欧某微博下网友评论

  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七里甸派出所随即展开侦查。通过多方侦查,仔细摸排,锁定发布微博侮辱民警的违法行为人欧某,并于6月6日下午将其抓获。经审讯,欧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行为构成寻衅滋事。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欧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飞 通讯员 邱卓成 孟宪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