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挖到一个圆疙瘩 竟是枚航弹

2019年06月07日 16:52:3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ad0ab779c56443998769045923d1e0d 18801686 2019-06-07 16:52:36 /a/20190607/4ad0ab779c56443998769045923d1e0d.shtml

  6月4号晚上七点多,南京秦淮警方接到一个工地负责人报警,称工人在工地上作业时挖出了一枚外观长得像炸弹的东西,需要民警处理。

  秦淮大校场派出所的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在工人的带领下到工地勘查。工人们表示,他们当时还以为是挖到了一个圆柱形的木头,一开始也没在意,后来发现,这个东西很结实,不像是木质的,赶紧下车查看,才觉得像是个炸弹。工人们不知道该如何处置,吓得赶紧离开现场,和工地负责人上报后,大家赶紧报了警。

  为安全起见,民警在现场设置了警戒区,疏散了附近的施工人员,联系上级安排专业排爆特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理。

  经专业人士现场勘查,这是一枚还没有引爆的航弹,一旦受到外界大的撞击,很可能产生爆炸。随后排爆队员清除了撞针,将航弹运出,装车带回做进一步处理。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炮弹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有市民发现类似物品,应立即报警,千万不要轻举妄动,要将炮弹交警方专业人士进行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