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打了一个差评 竟被胶水粘住锁孔进不了家门……

2019年06月05日 21:09:29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0751c2262bf47f2810f5a9a956216bd 18782606 2019-06-05 21:09:29 /a/20190605/c0751c2262bf47f2810f5a9a956216bd.shtml

  天气越来越热,外卖解决了很多懒人的吃饭问题。最近,家住常州局前街附近某小区的曹先生中午点了一份外卖,没想到,这份外卖却给他带来了一个大麻烦——让自家的锁孔被堵住了。

  事发当日,曹先生回家想要用钥匙开锁,发现锁孔被胶水粘住了。他回忆了一下,想起自己之前点了一份外卖,因为迟到了15分钟,曹先生就给了外卖员小夏一个差评。

  随后,外卖小哥给他打了多个电话,希望他把评价改回来,但正在气头上的曹先生拒绝了,之后外卖小哥的语气就非常强硬。现在面临胶水堵门,曹先生怀疑,很可能是外卖小哥给他的“报复

  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外卖信息单,联系到了外卖员小夏,他倒是一脸坦然,承认的确是自己干的,因为当天送外卖迟到后他已经自己贴钱把餐费退还给了曹先生,但曹先生还是不依不饶地给了差评,导致他接不到单子,这才出此下策。

  面对民警,小夏也有一肚子的苦水要吐:“你不知道因为一个差评接不到单,第二天手机上只剩下十几块钱的时候,心里是什么感觉。

  最终,经过民警调解,小夏向曹先生承认了错误,而曹先生也予以了原谅。

  在此提醒:用胶水堵锁孔是一种违法行为,如果当事人执意要追究的话,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可以作出治安拘留等相应的处罚。眼下天气炎热,外卖员工作也不容易,消费者也要适当少一点戾气,多一点理解与包容。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武进台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