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面点师手掌卡进和面机 消防员现场拆机救人

2019年06月03日 17:39:3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7109a183ec1405c841b8cb5dd5ca10e 18756419 2019-06-03 17:39:30 /a/20190603/e7109a183ec1405c841b8cb5dd5ca10e.shtml

  6月1号下午,南京秦淮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店里工作人员在操作机器时,不小心将手掌卡在了机器内,情况十分危险,急需帮助。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夫子庙警务站的民警赶往现场了解到,受伤女子是这家店里的面点师傅,当天下午她在使用和面机器时,一不小心将手掌给卡了进去。听到女子的呼救声后,她的同事赶忙将电源拔了,但是受伤女子的手还是被卷了进去了,无法拿出来。女子疼痛不已,一直在喊。民警赶紧上前安抚,并开始积极想解决的办法。

  民警发现,这名女子的手掌受伤很严重,手掌部分皮肤与肌肉骨头已分离,有一定程度的失血状况,女子的手臂也一直在发抖,表情十分痛苦,已接近昏迷状态,必须赶紧想办法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民警立即将周围的人员疏散开,保持现场井然有序,消防人员在现场对机器进行拆卸。

  经过几分钟的共同努力,消防队员成功将受伤人员的手取出,等待在一旁的120急救人员迅速将受伤人员的手掌进行包扎,之后民警配合着医生将女子抬上担架,护送着女子上了120急救车。

  目前,该女子还在进一步救治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