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名企云集招聘会,职业学校学生“一生九岗”又成“香饽饽”!

2019年06月03日 15:55:58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6a9d04454884223bb644f4467518a8d 18754976 2019-06-03 15:55:58 /a/20190603/36a9d04454884223bb644f4467518a8d.shtml

  今天(6月3日)下午,众多知名大中型企业云集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人才招聘。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有211家企业参与,提供近4500个岗位,2015级实习生共918人,除去“5+2”专转本实验班、轨道交通学院地铁“订单班”,联想“服务器专班”、中兴ICT学院“信雅达专班”、博西华“BSH订单班”、土木实验班等定向班,可供企业选拔的学生仅不到500人。“一生九岗”的盛况又在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呈现。

  今年即将毕业的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万晟告诉记者,相比工资待遇,他更看重公司未来人才培养的平台和机遇。

  现场,许多企业招聘负责人都对该校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颇为认可,伸出了橄榄枝。某企业人事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大多希望招收一些踏实勤恳的毕业生,现在用人成本与日剧增,他们也不想频繁换人,而职业教育毕业生大多都具有这项优点,并且现在市场对掌握熟练技术的人才需求非常大,优秀的职业教育毕业生正越来越吃香。

  据该校就业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加双选会的代表性企业有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南京大地建设集团、雨发建设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房监理、江苏建工集团、中交三航局、格力电器、五十五研究所、博西华家用电器、通力电梯、迅达电梯、江苏大剧院、威能(北京)供暖、江苏科宁舒适家居、江苏华测、金陵饭店等企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