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战马》中文版首次来宁

2019年06月02日 16:48:03 | 作者:高蔡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43bccfab1784225942e52f9ec9d6ce5 18746455 2019-06-02 16:48:03 /a/20190602/943bccfab1784225942e52f9ec9d6ce5.shtml

  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电影《战马》,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其同名舞台剧《战马》也即将“奔腾”到江苏大剧院,演绎战火纷飞中的动人情感。

  据了解,舞台剧《战马》改编自英国桂冠作家麦克·莫波格同名小说,是一部讲述人马奇缘的作品。

  从2015年至2018年,这匹“战马”已相继奔腾到了上海、广州、天津等多个城市,完成了近三百场演出,今年来到了南京。作为英国文化的新象征,舞台剧《战马》巧妙利用了马偶这一传统舞台道具,每一位马偶演员都经过了一年多的高强度训练,舞台上他们将和角色完美结合,演出通过对人与马之间深厚情感的细腻描摹,让和平、友谊、勇敢、坚韧的主题愈加深入人心。

  今年的6月6日--16日,著名舞台剧《战马》将在这里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并连续上演10场精彩的演出。据了解,本次演出还将推出80元学生票,让学生们不因经费紧张错过世界高水平作品。以艺术的力量,为莘莘学子们送去“马到成功、一马当先”的祝福。

  (来源:《零距离》记者/高蔡敏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