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江南园林搭配最丰富的活动,你来不来!

2019年06月02日 21:03:18 | 作者:王鹏 杨国 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荔枝新闻/梁瑄 张云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f3c8a8f3ca6230052ba17e 18748247 2019-06-02 21:03:18 /a/20190602/5cf3c8a8f3ca6230052ba17e.shtml

  今天(6月2日),2019 北京世园会迎来了以江苏园艺和文化精粹为主角的“江苏日”活动。观众们纷纷走进江苏园,感受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的江南园林风光。

  2019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省区市活动日”是宣传各地生态文明建设与现代园艺发展成果,集中展示一个省对外形象的重要平台。6月2日至4日期间,江苏日系列活动以“诗画水乡,苏韵家园”为主题,在江苏工匠打造的经典江南特色园林里,游客们驻足欣赏古琴、花艺、茶艺非遗文化展演,领略水韵江苏的“最靓颜值”。

  插花艺术家侯芳梅介绍:“传统插花,以前在江浙这一带,在文人中间是非常流行的,在宋代时候成为人们的生活四艺之一。在江苏日的时候,我们也是选用中国传统插花,和江苏园的风格非常匹配。”

  整个江苏园室外展园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以传统园林建造手法,构建苏派园林景观布局,形成“前园后院”的空间格局。整个园区分为春色满园、荷风四面、玉堂富贵、暗香疏影等四个景观区域,一园赏尽四季景。

  特意赶来看江苏园的天津游客感叹:“有江苏本身的特色,小桥流水,水中有桥,桥有倒影,倒影中又有墙,有砖有瓦,设计得很精致。”

  江南园林看的不过瘾?没关系!继北京世园会之后,2021 年世园会" 花落" 江苏扬州。在当天开幕式活动上,扬州也向海内外发出诚挚邀请。

  据了解,扬州世园会将以" 绿色引领城市,园艺升华生活" 为理念,以" 绿色城市,健康生活" 为主题,在扬州市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精心打造" 三脉六枢十八境",为中外来宾打造一个能够仰望星空、远眺青山、俯视绿水的绿色生态园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杨国 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荔枝新闻/梁瑄 张云鹤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