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星戈登来中国过儿童节?更大惊喜还有这些!(视频)

2019年05月31日 12:16:03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0d580fd4b3140cd9d760f6f411f2c63 18726288 2019-05-31 12:16:03 /a/20190531/c0d580fd4b3140cd9d760f6f411f2c63.shtml

   

  NBA总决赛今天(5月31日)拉开大幕,首战,队史首次打进总决赛的北境之王猛龙,将坐镇加航中心主场迎战志在冲击三连冠的金州勇士。上午,NBA球星戈登空降南京溧水柘塘中心小学,给孩子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哇,这不是戈登嘛!”“天呐,真的啊,快往前走一走!”31日上午,在溧水柘塘中心小学阶梯教室,孩子们在上一堂特殊的体育课—看NBA总决赛!

  “猛龙有林书豪,他们有机会吗?”“还是勇士更厉害吧。”孩子们一边看着电视直播,一边讨论着自己喜欢的球队。就在这时一位神秘嘉宾来到教室,那就是NBA火箭队球星埃里克·戈登!他的到来,教室一下沸腾了。“你有多高?为什么你投球那么准?”在现场,戈登不仅跟孩子们一起观看了总决赛直播,还与孩子们进行了热情互动,孩子们的话匣子一下就拉开了!

  活动的重头戏来啦!上海市体育总会-Jr.NBA给学校捐赠了一片标准篮球场地,不仅是塑胶场地,更配有灯光设备,孩子们晚间打球一样炫酷!百视通则给学校赠送了电视机,便于孩子们开展各类活动。

  接受采访时,戈登说自己不是第一次来中国,每次来都很惊喜,非常开心中国的孩子们热爱篮球。值得一提的是,男篮世界杯今年将在中国举行,南京也是赛区之一,他也为中国为南京送上了祝福!

  NBA球星空降西安、这次戈登来到南京、6月底库里还有中国行活动......中国市场对NBA有多重要?美国知名数据分析公司安培分析日前发布了一个针对体育粉丝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NBA是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体育联赛,英超和欧冠分居二三位。

  仅仅今天,孩子们热浪般的激情,足以让NBA看到中国的魅力!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