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窗未关好心报警 竟牵出一辆“套牌车”

2019年05月30日 18:13:56 | 作者:徐晗 淮安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c3a7afa3c894f8689c3fe9b459eae62 18718899 2019-05-30 18:13:56 /a/20190530/fc3a7afa3c894f8689c3fe9b459eae62.shtml

  5月28日晚上10点钟左右,淮安市民王先生在回家途中发现,小区内的一辆轿车车窗没关,为了防止车内财物遭受损失,王先生连忙报了警。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这一善举,却帮助民警查获了一辆“套牌”轿车。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白色奥迪轿车的驾驶室车窗属于半开状态,车内虽然没有看到明显的财物,但为防万一,民警还是决定通过车辆的车牌号码查询到车主予以提醒,可不料随后发生的事却让民警始料未及:车主表示自己的车是一辆黑色的丰田轿车 ,并不是这辆白色的奥迪。而且他人现在在苏州出差 ,车也不在淮安。

  经核查,民警发现,这辆白色奥迪轿车所挂车牌,实际车辆信息的确是一辆黑色丰田牌轿车。因此,民警怀疑,这辆白色奥迪轿车可能存在车辆套牌的违法行为。

  最终,民警联系了辖区交警部门先将该车辆拖走,随后再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找到套牌车辆车主后,依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三款之规定 ,将对其故意使用其它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给予一次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淮安台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