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辣妈骑行4万公里 只为赴欧探望女儿

2019年05月26日 15:50:05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12f947844cf4a948a226079f317c58a 18670641 2019-05-26 15:50:05 /a/20190526/912f947844cf4a948a226079f317c58a.shtml

  一身帅气的机车服,一辆KTM重机摩托,正在为此次亚欧骑行做最后准备的正是南京辣妈李春辉。两个女儿分别在英国和荷兰学习小提琴和长笛,身在三个国家的母女三人有一年时间没有见面了,今年年初,44岁的李春辉萌生了骑重机摩托去探望女儿的想法。

  李春辉说,从南京今天(5月26日)出发到满洲里大概4天时间,然后过关横穿俄罗斯大概一个月,然后进入白俄罗斯、乌克兰然后进入波兰,再到德国再到荷兰。

  得知李春辉赴欧探女的想法,另外几位车友也主动申请加入,帮助李春辉一同完成梦想,这趟行程全程将使用摩托重机作为代步工具,横跨亚欧大陆,途经20多个国家,全程环线约四万公里。如果一切顺利,李春辉完成整个行程,需要近3个月的时间。

  南京传奇车友会会长黄玉宁告诉记者,一个是体能,一个是精神压力,目前全球拉力赛事没有超过一个月,3个月的骑行对精神临界点的考验非常大。

  在艰难的旅途中,让大家充满希望的是,当车队骑行至荷兰时,李春辉将见到她曾经脑瘫的女儿张瀚云,并会带着她继续骑行,探望远在英国的女儿张瀛之。李春辉说,目的就是为了骑摩托车去看她们,妈妈不光是把她们培养出来,也要完成自己的梦想。

  下午两点,包括李春辉在内的8人团队在雨中正式启程出发,我们也将在李春辉骑行期间,为大家继续带来赴欧探女的精彩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有线电视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秦禾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