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吗?边旅行边工作 每天最低3小时工作量还分分钟月入过万

2019年05月23日 15:19:32 | 作者:王建华 仇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1f17984484746e8beea44835aac2d54 18640283 2019-05-23 15:19:32 /a/20190523/71f17984484746e8beea44835aac2d54.shtml

  江苏传媒学校是江苏省广电总台主办的、全省唯一一所专门培养广播影视中、高技能型人才的中等专业学校。近日,该校举行2019企业双选会,吸引省内50家影视传媒公司和文化公司来学校"抢"人。

  50多家企业共带来100多个工作岗位,既有摄影、摄像、广播电视编导、后期剪辑等传统技术岗位,还有新媒体运营、网络主播、小说主播等工作。这家南通的文化传播公司招聘小说主播岗位,对职位的要求是可在家办公、工资按小时算、每天最低出音量3小时、小时薪资100到500元之间,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咨询。招聘方介绍,小说主播的工作就是把整本小说用说话的方式演绎并录下来,让受众去听小说,对工作场地要求不高,只要有录音设备,甚至可以边旅游边工作。

  “小说主播现在属于一个新兴的职业,工作环境和时间都是非常自由的,不需要打卡、不需要到公司上班,一个小时的声音成品,最多录制1个小时20分钟。我们手上的主播月收入没有低于一万的,多的话三万起步。”南通某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杨烨美说。“相对传统工作来说,工作时间、地点都是可自由分配的,定时定量交工作就好了,比较适合年轻人。”该校主持与播音专业学生陆婧告诉记者。

  记者注意到,招聘会上月薪8000元以上,甚至过万的企业不在少数。有招聘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新媒体的发展,不仅需要学生熟练使用各种视音频剪辑软件和新媒体编辑发布平台,更看重个人的创新能力,能让企业在众多媒体信息发布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6%以上。“学生在校将近一半的时间,都是在动手做项目、实践,对能力的提升是非常大的,这也是用人单位非常看中的一点。影视传媒类就业市场需求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的学生基本上是供不应求的状态。”江苏传媒学校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部主任吴晓明介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建华 仇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