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酒后“飙”摩托 不幸与汽车相撞

2019年05月16日 14:03:47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07c4688ff9045b2be2c7220067ada98 18558564 2019-05-16 14:03:47 /a/20190516/407c4688ff9045b2be2c7220067ada98.shtml

  5月14日晚上23点多,常州溧阳市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接到报警,在钱家路燕园路路口摩托车与汽车相撞,摩托车车手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在离发生事故的汽车二十米左右的路边,民警找到事故中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以及被撞毁的摩托车。

  摩托车驾驶员说:“我一个人开的,我们两个速度都过快,我这样横着过来,他竖着过来的,都没刹车。”

  因为事故发生太快,在现场,双方驾驶员都不能准确地描述事故经过。好在路口的监控探头清晰地记录下了事故发生的瞬间。

  在事故中,也许摩托车驾驶员的头盔和骑行服发挥出保护作用,让他避免了更大的伤害。在摔倒后,摩托车驾驶员自行爬了起来,看上去问题不大。经过民警调查,摩托车驾驶员是名未成年人,没有驾驶证和行驶证并有酒驾嫌疑。

  经鉴定,血液中酒精含量最终检测结果为75.6毫克每100毫升,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摩托车驾驶员酒驾加上事发时车速过快,是事故的主要原因,撞车后,人没太大问题,实在是万幸。

  民警调查发现,这辆摩托车是摩托车驾驶员从网上买的三无产品,不是一辆合法的摩托车, 发动机上标明的排量为3700立方厘米,这样的车一般不是通过正规渠道进入市场,是无法上牌的。

  日前,民警对该起事故作出责任认定,摩托车驾驶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超过限速标志标明的最高时速,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汽车驾驶员通过既无交通信号灯控制又无交警指挥的路口时有交通标志、标线控制的,未让优先通行的一方先行,承担事故次要责任。此外,事故中,正常停放路边受到摩托车殃及的另一辆汽车无责任。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