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妻子脚踹亲妈!男子企图酒驾被拦后彻底爆发被拘留

2019年05月14日 18:59:56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808e2f633704c24a02abaa39a454246 18538728 2019-05-14 18:59:56 /a/20190514/d808e2f633704c24a02abaa39a454246.shtml

  遭遇家庭暴力怎么办?有人选择忍气吞声,但也有人勇敢地报警求助。最后,警察不仅制止了施暴者,还让他受到了应有的法律制裁。 

  近日,南京市民顾女士报警求助说,喝多了酒的丈夫谭某试图驾车回家,她和婆婆劝阻无效,还遭到了丈夫的殴打。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双塘派出所民警秦如俊告诉记者,当时顾女士找到了谭某,然后劝谭某希望他早点回家,但是谭某不听。没有办法的顾女士又找来了她的婆婆,也就是谭某的亲生母亲一同对其劝阻,谭某依旧不听。

  监控显示,当天早上,从会所出来的谭某怒气冲冲,先是动手打了自己的妻子,谭某的母亲上前阻拦后,也遭到儿子的暴力。谭某一脚把他的母亲给踹到了旁边的地上,当时母亲明显感到胸口有些不适。

  民警到现场后,试图将坐在车里的谭某带走做进一步调查,但浑身酒气的他并不配合,随后,民警采取强制措施将他带回派出所。

  处于醉酒状态的谭某并不承认打了母亲和妻子,办案民警根据事发地点的监控资料和受害人的指认,对他进行了行政处罚。

  秦警官表示,谭某涉嫌殴打他人,因为殴打了多人,同时还殴打了他母亲,他的母亲已经71周岁了,属于60周岁以上的群体。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行政拘留13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面对家庭暴力,任何时候我们都要说不!也希望更多的家暴受害者,能够勇敢站出来发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