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做出这个暖心举动后,违规摆摊的老人主动离开

2019年05月14日 19:48:17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da9793f3ca6230052b4d9c 18539149 2019-05-14 19:48:17 /a/20190514/5cda9793f3ca6230052b4d9c.shtml

  遇到老人在路边违规摆摊卖饮料,在几次劝说离开无效的情况下,为维护景区附近正常城市秩序,正在执勤的城管队长做出了一个暖心举动。

  5月14日上午,鼓楼区下关街道城管队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一名老人在阅江楼景区门前的道路上摆摊卖饮料。下关街道城管中队中队长严文群和队员刘才胜当即上前劝说老人离开,但老人态度很坚决,“才来,一笔生意没有做呢!”这时一位路人告诉城管队员,这位老人应该就住在附近,经常在这一带做生意,和城管队员“打游击”。

  了解情况后,城管队长将老人的矿泉水全部买下,“就当请队员们喝水了。”看着城管队员这样对待自己,老人默默推着小车离去。

  “既要做好城市流动摊贩管理,又要做到人性化管理,这样的事情在过去的工作中也发生过,维护市容市貌是我们城管队员的职责,希望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对城管队员多上一份理解与支持。”队员刘才胜表示。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