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司机 盗窃盆景只为放在家里静静欣赏(视频)

2019年05月13日 15:23:5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bb3ba961fd9483ca042f63e1a4a4cd8 18524267 2019-05-13 15:23:54 /a/20190513/8bb3ba961fd9483ca042f63e1a4a4cd8.shtml

  欣赏、收藏样式各异的盆景,对不少市民而言是很有雅兴的事。但由于名贵盆景价格较高,一些毛贼打起了偷盗的注意。

  吴芳是夏溪花木市场的一名经营户,专门培养销售盆景,两年多来生意还算不错。4月29日早晨,他发现摊位前的四盆盆景不见了。

  无独有偶,当天市场上另一经营户摊位前的两盆盆景也被偷了,盆景重的有六七十斤,轻的也有三四十斤。就在夏溪派出所立案调查之际,5月3日,市场上又有经营户反映两盆盆景被偷,前后一共八盆盆景,价值近两万元。

  侦查中,一名货车司机进入了警方的视野,民警将司机王某成功抓获后,他对自己盗窃盆景的事实供认不讳。王某是山东临沂人,从事货车运输生意,前段时间正好来常州送货,返回山东途中经过夏溪花木市场,就动起了歪心思。

  民警前往王某山东老家搜查时,这八盆盆景正在他自家的院子里,目前这些盆景也已由王某的家人从山东送到了夏溪派出所,即将发还给受害人。王某因涉嫌盗窃被武进警方刑事拘留。民警也想提醒广大经营户,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