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驴友注意 去西宁自驾游可以有补贴啦!

2019年05月13日 17:07:41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5f720b0d6a94feab2c9027090bcd2ea 18525684 2019-05-13 17:07:41 /a/20190513/05f720b0d6a94feab2c9027090bcd2ea.shtml

  今天(5月13日),“绿水青山·幸福西宁”2019西宁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诚邀南京游客前往旅游。

  南京,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拥有7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西宁,古“丝绸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经之地,历史文化源远流长。

  2016年12月,根据中央及江苏、青海两省统一安排,确定由南京市对口帮扶西宁市。从这时起,两座城市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推介会上,来自西宁的旅游企业代表对西宁市重点景区、文创产品、特色美食、旅游线路等进行了全面推介,诚邀南京游客前往。

  此外,推介会现场还发布了“大美青海”、“唐蕃古道”、“丝绸之路”三条自驾环线。不仅如此,根据《西宁市自驾游奖励暂行办法》,旅游企业只要组织了一定规模的自驾游客前往西宁,都可以获得一定的优惠和奖励。

  为了促进两地更好地合作、发展,活动上,西宁与南京还签署了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接下来,两座城市将加强资源互推、文化交流、品牌打造、人才培养,使两地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持续提升“绿水青山•幸福西宁”在江浙沪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