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噜!无人机上天执行任务不再需要手动操作了

2019年05月10日 18:31:21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9bb3527403f4d239ce337bd85be8fc4 18498711 2019-05-10 18:31:21 /a/20190510/b9bb3527403f4d239ce337bd85be8fc4.shtml

  智博会是人工智能产业界的年度盛会,也是企业发布新品、新技术的重要平台。今天(5月10日),就有多家企业现场首发了他们的新产品。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无人机上天执行任务不再需要手动操作,充电、数据传输等基本操作也都能自主完成。在上午的新品发布会上,来自苏州的这家企业首发了这款无人机全自动机库,为无人机插上人工智能的翅膀。

  目前,这套系统已在上海临港实现落地应用,由多个机库组成无人机应急联动网络,能在最快时间内响应执行任务。

  同样在智博会上首发新品的还有联想公司,他们带来了全新的通讯协作系统。为了更直观地展示功能,他们还把一台飞机引擎发动机搬到了现场。在虚实结合的AR技术帮助下,远在千里之外的工程师也能对发动机进行解剖排查。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