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林海、玩沙滩、游古街……长三角百名旅游业“大咖”感受“绿色”东台魅力

2019年05月10日 21:18:11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19c8f91480b400b9ea827ca1667dc38 18500144 2019-05-10 21:18:11 /a/20190510/b19c8f91480b400b9ea827ca1667dc38.shtml

  莽莽的林海、平坦的沙滩、悠长的古街、董永与七仙女的传说……这里或许就是你期待的“诗和远方”。5月9日至10日,长三角地区及山东等地100多名旅游组织、旅游集团负责人走进“绿色”东台,参加该市的特色主题旅游线路发布活动,感受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的独特魅力。

  盐城东台市是我省面积最大的县级市,也是沿海不接纳化工项目的市。东台沿海浅海拥有太平洋西岸最大的,也是国内外少见的辐射沙洲脊群。该海域的连陆西海岸拥有被联合国认可的,太平洋西岸唯一一块未被污染的湿地,面积在百万亩以上。这片神奇的湿地每年以100多米的速度向东延伸,因而有“潮起一望无垠,潮落一马平川”的壮观景致。目前,这里已被列入黄渤海湿地申报世界自然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去年,阿拉埔友俱乐部往东台发团达3万人次,今年仅一季度发团人次就达到1万人次以上。” 上海旅游业某俱乐部会长杜俊尧介绍说,东台的绿色生态环境得到越来越多上海市民的喜爱。据悉,东台沿海6万多亩的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演绎“董永与七仙女”传说的西溪、跳“海上迪斯科”的条子泥沙滩以及安丰古街、广阔滩涂上全国最大的“风光渔”发电基地……丰富而特色浓郁的自然人文景观,让慕名而来的游客,流连忘返,大呼过瘾。

  据介绍,近年来,东台大力践行盐城市委提出的“两海两绿”路径,坚持“大旅游、大市场、大产业”定位,紧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目标,高水平推进“全域旅游、全景东台”建设,积极创塑“休闲度假”品牌,在“旅游+”中融入休闲农业、健康养生等多业态,铺陈出一幅品质高端、业态多元的新旅游秀美画卷。这次,该市推出“深呼吸有氧自驾体验游”和“东台精品二日游”两条特色线路,涵盖了文化、海洋、生态、森林等多个元素。南通大世界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史如星现场表示,“这里旅游资源丰富、独特,通过两天的系统考察,更加坚定了我们进行服务业、旅游业等多方面深层次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春良 通讯员/孟晓明 朱玉兰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