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橘猫饿了! 爬树掏鸟窝吓得小鸟乱飞

2019年05月08日 10:17:13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d23774f3ca6230052b31bf 18466365 2019-05-08 10:17:13 /a/20190508/5cd23774f3ca6230052b31bf.shtml

  现在,很多小区里都能看到有一些流浪猫。为了填饱肚子,这些饥饿的流浪猫可是看见什么就捉什么。这不,家住鼓楼区金域中央的市民苏女士,在今天上午听见树上雏乌鸫叽叽喳喳鸣叫,十分悦耳动听,此时,一只橘猫却悄悄爬上树掏鸟窝,吓得雏乌鸫乱飞。

  市民苏女士称,今天上午,她途经大院花园的时候,听见乌鸫“叽叽喳喳”狂叫声,原是一只流浪橘猫正在爬树捉乌鸫,熟悉鸟儿的她知道乌鸫鸟儿属于野生保护动物,而且还是鸟中歌唱家。所以,为了不让可怜的乌鸫沦为橘猫的美食,她捡起几块小石头砸在地上,将流浪猫吓跑,随后又把地上的乌鸫抱起,摆放在树上,一会儿,两只大乌鸫飞来将乌鸫带走。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