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回应“神秘访客”曝光:正视问题 积极改进

2019年05月07日 21:13:15 | 作者:周会峰 张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f882fd5392f438d81bb368bf63e662c 18462412 2019-05-07 21:13:15 /a/20190507/af882fd5392f438d81bb368bf63e662c.shtml

  五一假期期间我们推出“神秘访客”特别策划,对汽车租赁市场进行了探访,曝光了汽车租赁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涉及到一嗨、神州、悟空、凹凸等多个品牌。

  今天(5月7日)上午,一嗨租车公司针对两家门店交车时存在疏漏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一嗨租车公关 袁佳妮表示,亿象城店租赁出去的这辆车没有雨刮水属于明显错误,另一家店在出租这辆有剐蹭痕迹车辆时,没有明确告知同样属于工作失误,要求相关门店做出整改。

  而针对车辆日均价和实际成交价明显不同的问题,一嗨租车方面表示,这是其经营策略,是综合计算运营成本后的定价,因为不是每一个门店每一辆车都能租赁出去的,待租车辆就会产生停车还有折旧的支付费用。“每一个企业都有自己的盈亏平衡点,给消费者的价格也是保障企业能够正常运转的价格,现在消费者也越来越多地趋于理性,价格是否合理,相信他们也会做出合理的判断。”一嗨租车方面表示。

  对于隐瞒车辆已经购买每天只有十几元成本的全额保险,却以多种理由让消费者花费四五十元甚至一百多元购买其保险服务的行为,一嗨租车公司表示,无论是网络端还是门店,都没有把这一细节告知消费者,确实存在问题,将进行整改。并且表示,之所以向消费者推销不同等级的保险增值服务,是因为一旦车辆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将面临不能运营的状况而造成损失,租赁公司会产生需要消费者弥补的实际损失,这笔损失就以增值保险的形式体现了出来。一嗨租车公关袁佳妮说,一线员工在讲述的话术上存在一定的疏漏,之后也会加强对一线员工的相关培训和管理,去督促细节规范流程都做到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会峰 张健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