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分达线录取率都是百分百 培训机构如此宣传靠谱吗?|荔枝解忧帮

2019年05月07日 17:15:26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601f71b478e45959d5bc8ed6e1a75e6 18459840 2019-05-07 17:15:26 /a/20190507/4601f71b478e45959d5bc8ed6e1a75e6.shtml

  

  在招生季到来之前,南京市场监管部门针对培训机构的招生宣传行为开展了专项检查。检查中,多家培训机构因为涉嫌发布违法广告遭到查处。

  位于南京雨花台区经济开发区辖区的朴文教育是专门从事中小学辅导的教育培训机构。在培训机构的宣传单页上,“最好”“最强”“成绩最优”等绝对化用语随处可见。这种绝对化用语是在《广告法》中严禁使用的。

  除了使用绝对化用语,执法人员还发现这家培训机构违规使用受益者的名义或者形象作推荐、证明。

  “使用了历年考生形象宣传违反《广告法》,在广告中使用‘江苏省最好’‘培训质量最佳’这样的绝对化广告用语。依据《广告法》相关规定,罚款总计六万元。”南京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吕辉说。

  执法人员提醒,家长在给孩子报名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避免被商家的广告宣传误导。“第一要核查办学资质资格;第二要核查任课老师资格证,签订合同时要把证据固定下来,特别是退款事项;最后不要轻易相信广告中宣传的效果。”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