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隧道”怎么成了“垃圾隧道”?|荔枝解忧帮

2019年05月06日 15:58:23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e780ae6a2b64581a249927423f68242 18446652 2019-05-06 15:58:23 /a/20190506/ee780ae6a2b64581a249927423f68242.shtml

  

  南京江宁区有一段铁路,因两旁被大量绿色植被环绕,而被网友们誉为“最清新铁路”,也被称为“爱情隧道”。不过就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唯美的“爱情隧道”却被很多网友爆出到处都是垃圾。

  5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江宁的“爱情隧道”,尽管是工作日,但仍有不少游客慕名前来拍照。但是走近一看,眼前的景象却让人很不舒服。

  在铁轨两旁竖立了不少温馨提示标牌,提示游客要做到无污染旅游,落款单位为南京云泰化工总厂。不少游客表示,他们是慕名来“爱情隧道”拍照的,看到铁路两边垃圾遍地,确实有些扫兴。

  记者了解到,这条铁路叫凤云铁路,是用来运输硫铁矿的,起点是南京板桥附近的古雄车站,终点是南京云台山硫矿有限公司,“爱情隧道”是接近终点的一段。

  江宁公安在线曾于2018年4月29日发了一条官方微博,“劝退”打卡游客。微博中提到,这个地方本身并不是旅游景点,也不具备任何旅游基础设施,并指出“由于没有垃圾桶等必要措施,部分游客将自带食物、饮水垃圾随手丢弃在铁路沿线,对环境和铁路养护部门产生巨大压力。”

  负责铁路道口看管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爱情隧道”周边垃圾遍地一事,已经有上级领导关注,马上会安排人员来清理。荔枝新闻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