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罐车侧翻压塌门房致2死1伤

2019年05月06日 18:00:12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2e0fa0eabb0485091c4073069bc9531 18448209 2019-05-06 18:00:12 /a/20190506/e2e0fa0eabb0485091c4073069bc9531.shtml

  今天(5月6号)清晨6点,宜兴市张渚镇西环路,一辆水泥罐车在避让转弯的小轿车时,因为车速过快发生侧翻,并将路边一家工厂的磅秤房压塌,罐车驾驶员和房内一对夫妻被困。

  救援人员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水泥罐车侧翻在路边,车斗及车头部位将门房整面墙压塌。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中,并无大碍,而一对夫妻被坍塌的墙面埋压。

  救援人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立即对现场进行清理,同时另一组救援人员进入坍塌的门房内进行搜救。由于现场情况复杂,无法直接用大型器械对房屋进行清理,救援人员只得徒手进行清理作业。很快救援人员在废墟内发现一名女子,将女子救出交由医护人员。随后,救援人员开始营救驾驶员。由于车头变形严重,救援人员对车头扩张破拆,很快破拆出一定的救援空间,顺利将其救出。

  救援人员通过搜索,发现第三名被困人员被困在一块预制板下,救援人员立即调来吊车,将上方的横梁、预制板等吊开,然后进入内部徒手清理,被困者周围的障碍物被逐渐清理干净,最后一名被困者也被救出。

  从水泥罐车驾驶员处了解到,事发时他原本在道路上正常行驶,突然前方有一辆红色小轿车转弯,水泥罐车由于车速较快,避让时侧翻,压倒旁边的磅房。当时门房内有一对夫妻正在休息,遭遇飞来横祸。

  据了解,夫妻两人由于伤势过重,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