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你来打卡!南京莲花湖公园亮灯了

2019年04月27日 15:04:26 | 作者:李琥 蒋丽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c3e326f3ca6230052b04e2 18354859 2019-04-27 15:04:26 /a/20190427/5cc3e326f3ca6230052b04e2.shtml

  昨晚(26日),南京板桥新城莲花湖公园西入口进行了亮灯调试,柔和的灯光将建筑、树木、桥梁、水景串成一体,显得十分温馨美丽。据了解,板桥新城莲花湖公园亮化工程,作为板桥新城今年的为民办实事工程,将在5月前整体完工。

  莲花湖公园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新城,是板桥新城地区的一张独具风格的城市名片。

  本次实施的莲花湖公园亮化工程,主要针对公园各大主入口进行整体亮化提升。东片区的水系,廊架及桥梁进行点缀渲染突出层次和氛围,西片区部分景观廊架增加部分功能照明,环湖风光带部分对其功能性照明进行整体的提升。本次的亮化设计也是结合整体自然风光,通过灯光的点缀,营造夜间整体氛围。

  公园亮化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夜间游玩的安全性、舒适性,丰富了板桥新城夜间景观。为居民夜间游玩提供了便利的同时,提升了群众安全感。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