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在扬州” 这项活动向世界讲好“扬州服务”的故事

2019年04月26日 15:48:53 | 作者:童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197750f526640b79ccf226fa4b4aedb 18345488 2019-04-26 15:48:53 /a/20190426/e197750f526640b79ccf226fa4b4aedb.shtml

  为了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聚焦聚力推进全域全业全年旅游,促进广大旅游企业打造出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提高整体服务水平,4月26日,扬州市启动“创新服务在扬州”评选活动。活动以“创新服务在扬州”为主题,将通过各县市区内部评选推荐典型案例再经专家评比、网络宣传与线下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比,评选产生出 “扬州十佳旅游创新服务单位”与“扬州十佳旅游创新服务个人”。

  “服务业的关键在服务,服务的关键在细节,细节的关键在人性化。”扬州市旅游协会会长王玉新表示,此次评选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推举出几个案例,树立样板,发挥先进榜样的辐射带动作用,并通过此项活动,推动市场良性运行,做到“见人、见事、见物”,达到“有声、有色、有效、有影响”,持续提高全市服务质量、提升创新水平,“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升扬州旅游全行业的国际视野,促进跨界合作,打造‘扬州服务’品牌,向世界讲好‘扬州服务’的故事,成为展示扬州形象的新名片”。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童森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