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族小伙拍摄正能量短片记录校园生活 全网点击量破千万

2019年04月25日 17:03:32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1d477bf97c344f592784ad310d7510c 18333453 2019-04-25 17:03:32 /a/20190425/71d477bf97c344f592784ad310d7510c.shtml

  古族小伙甫·欧齐尔巴图火了,他拍摄的记录校园生活的短片在网络上累计已有上千万点击量,备受广大网友喜爱。

  欧齐尔是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的大二学生,来自新疆伊犁特克斯八卦城,摄影一直都是他的业余爱好,谈到自己拍摄校园短片的初衷,欧齐尔告诉记者:“刚开始就是想锻炼下自己的摄影水平,在学校里拍些好玩的事情,剪辑后把它传到网上去,没想到这些短片还挺受欢迎。”去年5月,欧齐尔第一次将自己拍摄的短片“工科男养花毕业赠学弟”上传到自媒体平台,先后被多家媒体转发,全网近350万点击量。

  尝到自媒体的甜头,欧齐尔在学校里找来几个同样对短视频制作感兴趣的同学,组建了一个大学生摄影工作室——“寻者工作室”,团队策划徐一斌同学说:“我们团队就是校园里正能量的寻找者,我们用镜头把这些校园正能量记录下来,传播给更多的人看。”

  今年清明节,得知在抗日航天烈士纪念碑广场有祭奠缅怀英烈的活动,欧齐尔和他的工作室成员一大早便从学校出发前去拍摄,并将拍摄的缅怀短片在自媒体平台进行发布,表达青年学生的爱国之声,呼吁社会传承英雄精神。

  忙完清明节的片子,4月中旬,寻者工作室又拍摄了一条“四舍友考研都成功”的短片,对学校里的考研学霸宿舍进行宣传,被众多媒体转发,全网400多万点击量,引起网友热议。

  “寻者工作室的几个学生志趣相投,他们主动传播校内和校外的正能量,很好地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为他们点赞!”欧齐尔所在的商学院书记陆国晓对他们的工作赞赏有加。

  欧齐尔告诉记者,他将自己家乡的西北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南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做过对比研究,后面会带领团队做一系列从南京到大西北的文化旅拍短片。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杨 通讯员/刘鹏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